小暮

【白魏】 你再靠近试试! (白大神X华一龙)

  【白魏】  你再靠近试试! (白大神X华一龙)

  03

   将所有车窗都打开再把音乐调到最高,白大神带着墨镜迎着清晨下的阳光又加大马力。
  微凉的风把他的头发吹散呐喊出来的呼吸中似乎都带着露水的香气,充满他的肺。那感觉居然比尼古丁还让人上瘾。

  他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就是这种想干什么干什么的自由,现在除了他到处做慈善的老爹谁还能管他?人生嘛就是要拿来浪的,喜欢就做,想那么多没用!

  “我靠白大神,今天可是我生日。说好的陪兄弟呢?” 魏了睡坐在没人的咖啡厅里显得有些萧索。不过这就更让他有了吐槽加话痨的动力 “你今天不是已经把那位大小姐送出国了吗?怎么还没到!别和我说你真的被那个小明星缠上了。”
  魏了睡突然一脸猥琐 “哥们儿记得你昨天好像一直和那个小明星在一起啊哎嘿嘿,,,”

  “滚!” 白大神浪过之后正四处找路偏偏定位在这时候坏了。
  “我可没碰她,我还嫌脏呢好吗?” 一边打方向盘一边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这个猥琐的老男人今天过生日,先留他条狗命。

  说来也神奇,他白大神能在一起玩儿的朋友很多但没事可以聊天的几乎没有。有的人只是想和他套套近乎,有真心想和他玩儿的吧还没那个胆子。
  但就是这个他认识的人里最没钱最穷的魏了睡,这人的脑回路和正常人就是不一样。没钱就理直气壮的说没钱,心里有什么说什么,而且,他居然当面就爱怼自己。(大神,,,您这有点贱贱的。)
  当然,或许也是因为魏了睡是个旅行家,他有自己最想有的自由。




   不知道转了多少圈他终于在一个不起眼的咖啡厅门口看到了那个老男人,于是二话不说先是一顿暴打“你看你选的地方!”

  “我靠你就这么对寿星!”魏了睡边跑边怼 “我说你这年轻人的火气能不能让很帮你控制控制。”

  不知道为什么,白大神突然停下了,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居然想起了今早儿撞的那人。呵还敢和自己玩儿装死。

  魏了睡为了自己的小命马上回到正题 “哎哎,小白我今天过生日你是不是要听我的?”
  白大神用你试试的眼神看着他。
  “嗯,,,我自己的生日礼物我自己挑总成吧?”没错魏了睡怂了。
  “可以啊,你想要啥?”
  “嘿也没什么,就是我听说最近西城新开了个会馆,听说规模很大,玩儿的很多,最重要的是没资格的都不让进啊有钱都不行!”

   白大神点头,他最近确实总能听到这个地方,但他那时候被大小姐缠着根本没时间,今天刚好能去转转。
  “行啊,那晚上走呗。”
  魏了睡点头 “你再叫几个吧,人多热闹。”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