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

【白魏】 你再靠近试试! (白大神X华一龙)

   你再靠近试试!

    02

   初春的早上还是有些微凉,本来还想再死会儿的华一龙被一个喷嚏暴露了,,,默默撑起身子他能明显感觉到眼前这人突然的僵硬和越来越浓的怒气。

  在孤儿院待久了让他对人的情绪非常敏感,而且他本能对有钱人很排斥,,,可能是因为那些为了虚荣而给孤儿院捐钱的那些土大款吧。

  “你这戏不错啊,干多久了?”白大神居高临下看着他语气里是毫不掩饰的讽刺和嫌弃。
   华一龙最讨厌这种眼神,这让他想起他这辈子最不想回忆的画面。这小子才多大啊就这么狂,哥哥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训他一顿!

   “说吧多少钱,一千够吗?”

   “够了。”

   华一龙;…… 我恨!为什么自己就不能活的高深一点,看到钱的本能反应太可怕了。。。

  白大神没理会还在捂脸懊悔的男人直接开了车门 “我没时间陪你耗,没事儿就快滚。”

  还没等人反应,马路上就只留下车尾灯的影子。

  “你大爷!!!!有钱了不起啊!!!”终于反应过来的华一龙同学开始破口大骂。

  ,,,,,,,,,,,,,,,,,,,,

  “滴答,滴答。” 复杂的医疗器材将病床上的小女孩包围的严严实实。
  院长坐在门外的长椅上眼泪有些止不住,这些孩子里小星是最懂事最乖巧的,她想再帮帮这个孩子,可是如果这次挺不过去那就必须做手术了,可手术钱真的凑不上啊。
 

  “院长!”华一龙气喘吁吁跑过来 “小星她怎么样了?”
  医生已经说过情况不容乐观,可是院长知道他把小星当自己亲妹妹一样 “,,,不知道,希望没事吧。”

  敏感的察觉到院长的低落,他自己眼睛里的光也暗了许多 “手术费,,,还差多少?”
  “,,,二十几万吧。”

  ,,,没有人再说话,冷清的走廊外只能听到滴答滴答的机器声。

   三个小时后小星终于被转入重症病房,并且一个坏消息狠狠的砸在他们头上——小星病情突然恶化,手术不能再拖了。

  “我回去给小星做饭,她昨天说想吃蛋炒饭了。”院长只在床边坐了会儿,就拿了外套走出去。
  华一龙看着院长才刚过四十就发白的头发和被压垮的背,,,他突然有些鼻子发酸。

  在孤儿院待了这么多年,他好像除了闯祸就没再做过什么。这次小星的手术费无论怎样一定要凑上。


  “喂,是赵哥吗?我一龙”华一龙走出病房悄悄带上了门  “上次你说的打工的地方在哪来着?”

  “啊一龙啊,我就说你一定能想通。哈哈,那什么就在市郊,这样吧你什么时候来我直接让人去接你。”
电话那边似乎没有要停下的意思

   “我和你说一龙,这地方可高级的很,一般的有钱人可是进不去的,你在里面好好干,一晚上上万也是有可能的!”

  华一龙“……”
 

 

评论(1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