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

【平躺嗑糖少女的吐槽】

  昨天很晚才看到微博的我,,,当场原!地!爆!炸!我粉的是什么该死的神仙cp啊?!以前来回爬墙的我想想可是很勤劳的,因为只有自己产糖才能吃糖。
    但自从我一个失足栽进山花(白魏)的坑里,我就没想过出来(并成功成为一名只想伸手要糖的咸鱼)。
     昨天微博互动,bls的三个手势,很多评论有说是爱爱爱的,有说是点错的,有说是看错的,还有说是把yoyoyo和love搞混的。
      其实当时看的时候,我还真没觉得是love我也觉得可能是yoyoyo毕竟我觉得他们不能那么的嗯,,,就是在微博里让大家多想哈。
     然鹅当时的我很天真的忽略到了我们sls可是有过很多骚操作的人【微笑】 今天,他就在ins上发了个视频(还是图片来着)  他把那三个手势又发了一次并且在视频中比了个手势。接下来我有了几个脑洞。

     1,我觉得sls可能是看到了评论,对于很喜欢怼白鸽并喜欢打脸dw的人来说,不做点什么似乎不对头,于是骚操作开始了。
      2,sls发的手势似乎在告诉大家,,,我昨天没点错,我就要点这个,看我又点了三个。。。
     3,至于视频里的手势(就是区别于他发的那个,没有大拇指的那个),这就好解释多了,“看到没,我知道这个手势是怎么做的,我没点错。”
      仔细想想也是,我们sls可是爱rap的人怎么可能看错呢。
      So~最后的总结就是,,,我可能一直在这个坑里当个没摸过旗的咸鱼吧。

评论(10)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