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

【双皮奶的心脏抢救日记】

  我靠!!!!!!!!!!(心脏暂停中,,,)这是个什么情况,什么操作,没有比这个更同人更ooc的了吧?!就微博和ins.这操作一般只存在在小说里吧?!
  (心脏进行电击中,,,,大脑极度混乱)
  这这这,,,其实本人以前嗑过不少cp 像韩男团的允在啊,正泰啊,也有一些糖,但是!!!那都是各位大神通过各种分析,拼命扣出来的啊,可这是什么?这是我见过最佛系的cp粉了吧,(都是正主惯的,,,) 正主扛旗就算了,还非要使劲喂糖,但我觉得他们喂的不是糖,,,是狗粮,,,
   (心脏恢复,抢救结束,,,理性总结下)

 
  我在老福特或是贴吧或是微博里,大家炸的次数可能一年才一次,那时候如果炸了我会兴奋好久,可现在,我都已经看淡了,因为已经习以为常。

  我觉得sls和hls的关系真的有很明显的阶段,而且总感觉这次的sls都不怼hls了,就是那两人的气氛不是老铁的互怼而是,,,甜?(原谅我的cp滤镜)

  哎呀,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总之今天的我对于正主发糖有了新的认识,并且以后可能不太会写同人文了,毕竟甜不过正主,他俩的操作比我看的小说都浪。😂😂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