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

白魏 趴好别动 下 (京圈少爷x八线演员)

  经纪人是他出道一年后才跟着的有些事还不知道,不过看他这么紧张害怕的样子心里差不多也有个七八,于是犹豫一下还是听他的掉头开车。

  辛子忍不住一乐 “哎你说这人真有意思,不会是咱们把人吓着了吧?”
  “你车呢?”
  “额,啊?”
   辛子被问的一愣,下意识从兜里掏出钥匙,没想到人家一点废话没有,摁了开锁找到车就一脚油门直接开走。
   “我靠,这什么情况。” 他倒不是担心人不还车,毕竟人家家里买上十几辆也是够的,他吃惊的在于——这还是他头一次看到这人这么,,,严肃,认真?的表情。

  毕竟自己认识他也有一年多了,还从没看过他对什么东西或是人感兴趣,今天还是头一次。让他忍不住想查查那个车里的人到底是谁。

  魏大勋他们离开没多久就看到后面有辆路虎追了上来,一听那咆哮声就知道不止是引擎改装过。
  “哥快点开!”
   盘山路本来就危险,再加上现在是晚上。他们的车就算想开的快也没什么效果,反而后面那辆和不要命一样,引擎声越来越大估计是已经把油门踩到底了。
  “小心!”
   “碰!”

  后面那辆车直接一个超车右拐把他们夹在了车和护栏之间,因为魏大勋坐在副驾,他可以看到车下像无底洞一样的万丈深渊。不过此刻如果没有护栏并且能打开车门的话,他一定选择从这里跳下去。

  “王凡是吧?我和他说点事儿能出来吗?”经纪人大哥被叫出名字有些吃惊,转头看看大勋发现他只是紧盯车外也没说什么,想了想就开了车门走了出去。

  不是大勋不想说什么而是他不敢。这人是干什么的有什么能力这些他不敢忘。尤其是这人的性格,被他叫出名字从来就没什么好事。所以他不敢不让他上车。
  刚才这人根本就不是在问王凡,而是在提醒他——他什么都知道。如果现在自己不让他上车那他说不定会对王凡做什么。

  “怎么,不是说不想再靠关系要靠自己能力吗,不想上我的床,,,别人的就可以?” 像是聊家常又像是简单的询问,那语气要多轻有多轻,可听在魏大勋耳朵里却压的他喘不过气。

  “我怎么样,和您有关系吗?”大勋不敢看他的眼睛,但余光还是注意到他的手在敲打方向盘,像是漫不经心又像很不耐烦。
  “当然没关系,我送你的项圈你不摔给我了吗?”
魏大勋一顿,脸上的表情也不再那么自然,白敬亭从来不会错过他任何一种难堪的表情。
  转过身子直直的盯着他“可惜了,它真的很合适你。”









啊啊啊好气啊,昨天想的结局今天居然忘了!!!本来想凭着感觉走结果写着写着不知道该怎么结尾了!本来是想悲的,,,,恩,。。不如各位太太帮我想想接下来该怎么办吧,再没有个结局,,,这不就又是长篇了吗!〖抱头痛哭〗
  
 

 

 

评论(1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