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

白魏

白魏  你再靠近试试! 白大神x华一龙

6.5

  阳光撒进屋里照的人暖洋洋的,也就显得更懒着。白大神昨晚睡的不错今天的心情也跟着不错。慵懒转身想再回味回味昨天那人不错的手感结果却扑了个空。

白大神 “,,,??” 睡意瞬间没了大半,人呢?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他自己,那人就和没出现过一样,什么痕迹都没留下。

“什么意思,还要套路我?” 白大神莫名一股怒火无处发泄,毕竟这套路不止一个女人对他用过。本以为他和其他人不一样,没想到都一样,,,真让人失望。

  受了伤一夜没睡的华一龙还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让人失望了,如果让他听到这话他一定要冲回去把人按在地上揍!老子把自己都给出去了还给失望了是吗?昨天伺候您没伺候开心是吧?!

  弱小又无助的华一龙同学一瘸一拐的回了孤儿院。
“一龙!你这是去哪了?”院长看见他直接拿着擀面丈冲出来就要往他屁股上揍。
“哎院长院长!会死人的!” 这一下放到现在还真能把他打哭在地上。

院长看着他又高兴又生气,最后还是舍不得,拉着人进屋了。

  “你可算回来了,小星的医药费有着落了。” 院长伸手想拉他坐下。
  “真的?”机智的华一龙同学巧妙避开二次伤害。
  “记得以前小时候总和你一起玩儿的胡天儿吗?人家刚从美国学医回来,不光包了小星的医药费还要给咱们孤儿院捐款。”
  “小天儿,他回来了?” 倒霉这么多天终于有个好消息了,我们的华一龙同学还沉浸在重逢竹马的喜悦了,完全不知道有个人正躺在床上自己和自己生气。


白大神 “以为我会主动找你吗,呵!怎么可能。”可惜他完全不知道人家早把他从小脑袋的记忆里挤掉了。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