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

【白魏】 你再靠近试试! (白大神X华一龙)

05

  “停吧,先,,,先停下别跑了。” 华一龙再也撑不住一双发抖的腿,站在原地弓下腰调整呼吸。

  半透的纱被汗水淋湿就像要消失一样,白大神能看到他背部的线条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然后是细窄的腰。再之后,,,
  猛的撇开视线,开始四处打量“居然跑到停车场了,还挺走运。”白大神伸手想去拉他起来“你怎么样?”

 
   “别碰我!”华一龙大力甩开那只要碰到自己的手,身形控制不住地晃了晃。他是真的有些坚持不住了。怎么就在这里又碰到他了呢?那个他从前的噩梦。不过想想也对,这么变态的地方也只有他会去建。

  “你怎么了?”没去计较被甩开的手,白大神注意到他有些不自然的脸色突然意识到什么 “你不会是被,,,”

  华一龙抬起眼睛瞪他一眼,可惜这眼角带泪衣衫半开的样子一点气势都没有,倒有几分勾引在里面。
“算了算了我现在不和你这个病人计较,坐我车吧,送你去看医生。”白大神第一次知道他脾气还可以这么好。

   “不是去医院吗?这是哪?”华一龙坐在车里不知道醒来晕过去几次,再提起精神看时却觉得这怎么也不像去医院的路。
  “就您现在这样去医院我都嫌丢人好吗,我打电话叫了我私人医生过来你就睡吧别吱声。” 天知道他怎么突然抽风还把人带家来了!说不定下一秒就改了注意把人直接踹下去。

  到了最近的一幢别墅,白大神站在车边犹豫一会儿,还是打开车门把人一把抱起。
  半昏迷的华一龙只觉得突然好暖,还有香味在上面很很好闻,他就下意识找到最温暖的地方紧紧抱住。
  白大神一顿,低头看了看怀里露出来的脑袋和有些泛红的耳垂,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抱着个男人看了很久。

  轻轻把人放到床上可是脖子上的那双手怎么都扯不开。
  “放手,你刚才不还说不让我碰你吗?”

  “难,,,难受。”

  “放开,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难受。”

   “,,,我可给过你机会的。”

 





 

评论(1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