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

【白魏】 你再靠近试试! (白大神X华一龙)

  04

  没有低音炮刺激心脏的重型音乐,也没有昏暗的灯光甚至他们在一楼连个酒柜都没看到。白大神的眼神扎在魏了睡身上。
  “ 额,,,等等再等等。”魏了睡开始着急的四处扫视。

   不对啊,他听说的不是这样的啊。看看这装扮和要去参加代表会一样。还有这钢琴,,,这水晶吊灯,怎么看这里也不像是“有意思”的地方。



  “小白你看那儿!”魏了睡发现有很多人走向走廊尽头然后消失。这种把戏其实已经不新鲜了,不过还好这是他们看过排场摆这么大的,也不算失望。



  走廊尽头果然有一个暗道,两人没用多久就找到机关打开了那道不知道会带给他们什么的机械门。
  如果让白大神形容他当时的感觉可能只有一个词——新鲜。




   通道很长,光线很暗,只有四周暗黄色壁灯映衬着周围正红色的墙壁,壁灯下是一副副油画,凸显得周围的环境神秘,怪异又有些色情。
  魏了睡用胳膊碰碰看上去云淡风轻的白大神,意思是怎么样?我还靠谱吧。只可惜没人理他。



  “欢迎欢迎,两位高贵的客人。” 一个带着兔子面具穿着西装的男人站在一个暗红门前,一口流利的法语听上去很舒服,给人一种回到欧洲十九世纪的感觉。
  “有意思。”白大神用法语回应他。


  像是一个歌剧院他们两人从后门进去随便挑了个靠后的位置,这里比他们想象中大的多甚至在抬头的时候发现了二楼。
  “我去这还真是下血本了。还好今天有你在不然我还真不一定进的来。”
  “……”白大神选择再一次无视这个老男人。





    巨大的半圆形舞台上已经有歌声穿过,白大神听了一会儿就低头和同样表情的魏了睡低语 “《浮士德》。”
  魏了睡难得认真点头 “这是最后一幕了吧,你不觉得有些怪吗?”
  白大神 “,,,你直接说你觉得太装B了不就好了。”

 

  虽然直白但也说的对,这又是油画又是歌剧的,不知道的可能觉得上档次,可对于特别爱玩儿的两人来说这里有种,,,土豪装修的感觉。刚开始还挺新鲜现在就觉得有些无聊了。



  “就这样?也太对不起我的门票钱了吧。” 没花一分钱的魏了睡一脸没劲。
  “抓住他!在那儿在那儿!”中间部分一个侧门附近有一群人突然闯入。其中有一个人体型修长身上的薄纱把他的身材凸显得更加完美又很色情。


 
  白大神在一群黑西装里一眼就看到他,那一抹白色在这样的气氛下居然有些惊艳到他,离的近了他甚至注意到那人妖艳的妆容和脖子上的,,,项圈。
  嗯,,,确实色情。




  “都让开让开!”美人跑的近了可惜这姿势太狂野,声音也太粗这表情也太狰狞。
  “是你?!”白大神觉得自己倒霉到不能更倒霉,他就不该喊这一声 “你拉我干什么放手!”


  “……”还在死机中的魏了睡还没搞懂情况,就看到自己的兄弟被美人拉走了,后面还有一帮黑衣大汉追着。

  华一龙还真不是有意要做什么只是吃的药好像起了作用,觉得眼睛发花,他只是听到有人高喊一声,那这人可能认识自己,所以他想都没想抓着人就跑。
 

  白大神 “放手!,,,那是厕所这边!”
  两人跑着跑着突然变成白大神拉着他跑。







  
 

评论(8)

热度(47)